聚焦民生 保险护航——来自保险业的代表和委员

□记者 史方舟/摄影报道

承载着亿万人民热切期待的2017年全国“两会”已接近尾声。

在全国“两会”期间,保障经济发展、国计民生的“保险”成为焦点。在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七个保险关键词;在“两会”中各小组讨论会上,保险问题更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代表、委员们建言献策,推动保险进一步服务国计民生。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保监会统计信息部主任向东参会。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保监局原局长左绪文参会。


全国人大代表、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波(左)参会。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参会。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保监会首席会计师马学平参会。


全国政协委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副院长孙洁接受《中国保险报》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如春(左)接受《中国保险报》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友邦(香港)区域执行总监容永祺接受《中国保险报》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宏利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香港)高级区域总监龙子明接受《中国保险报》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