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北京小保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恒:

抓住年轻群体的“痛点”进行保险创新

发布时间:2016-06-26 13:19: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6年6月24、25日,由中国保险报主办、北京华夏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保险大会在京召开。北京小保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恒发表了演讲。


北京小保科技有限公司CEO 李恒

以下是演讲摘录:

现在,互联网保险快速发展,购买互联网保险产品的年轻群体增速较快,年轻的群体并不仅是保险的单向购买者,同时也是各种场景消费的买单者。

未来,谁能够掌握年轻“保民”的心,真正体察到他们的“痛点”和“痒点”,谁就能在互联网保险创新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在当前的背景下,如何通过创新的驱动,在规范与创新之间找到完美的契合点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结合小保保险的探索和经验谈一些体会。

小保保险,将互联网保险和服务联结在一起,通过保险技术加互联网技术,探索长尾需求。从早期创新手机类别产品,到健康细分保险,再到运动保险、旅游保险、家庭财产保险等,构建出8类、200余种长尾保险产品体系。

小保对准目标人群提供保险服务。利用即时数据平台,严格筛选出最能为平台带来价值的客户,致力于为他们省更多钱、提供更好的保险服务。同时屏蔽掉浪费精力的产品方向,致力于研发出最实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小保已经进入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各个场景,在手机、车、旅游、健康等领域嵌入了各类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