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德安联-安联逸升汇赢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发布时间:2013-11-26 14:04:4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投保年龄 出生满7天-60周岁

交费期间 一次交清,3,5,10,15,20年,最大缴费期满年龄为60周岁

交费方式 一次交清,年交,月交

保险期间 终身

保险利益

A型

1) 生存给付

①首个保单周年日给付10%基本保险金额;

此后每年增加首次生存金的5%。

②年满五十五周岁后,额外给付等值于基本保险金额10%的生存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

2)身故给付:累计应交保险费与身故时的现金价值之较大者。

B型

1) 生存给付

①首个保单周年日给付10%基本保险金额;

此后每年增加首次生存金的5%。

②年满五十五周岁后,额外给付基本保险金额10%的生存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

③生存至七十周岁后一次给付累计应交保险费。

2)身故给付

①年满七十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前身故,给付累计应交保险费与身故时的现金价值之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②年满七十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或以后身故,给付基本保险金额与身故时的现金价值之较大者。

产品特色 快速给付,年年享有生存金

一旦投保,从第一个保单周年日起即可每年领取生存金,首年生存金为10%基本保险金额,更及时快速地满足资金需求。

逐年递增,终身领取不封顶

从第二个保单周年日开始,生存金领取将每年增加首次生存金的5%,直至终身,上不封顶。年年享有一笔稳定增长的现金流,抵御通胀,轻松满足长期财务规划的需要。

额外年金,订制养老全规划

除了每年享有的生存金外,自被保险人年满5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还可以额外领取10%基本保险金额的生存金,直至终身,订制养老规划,尽享悠然丰年。

资金安全,应交保费全返还

除了每年领取生存金直至终身外,如保险类型为A型,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不幸身故,家人可以一次性领取身故保险金,金额将不低于身故时累计应交保险费,延续对家人的责任与关爱。

如保险类型为B型,被保险人生存至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将一次性返还累计应交保险费,保证了资金安全,还可以用于养老补充,悠享幸福晚年。万一被保险人在70周岁前不幸身故,身故保险金也将不低于身故时累计应交保险费。

现金红利,额外尊享

还可分享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果。如有可分配盈余,每年将以现金红利的形式进行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