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订阅《中国保险报》电子版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东吴人寿-东吴年年承恩年金保险(分红型)

发布时间:2013-11-26 14:03:2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该产品是一款即交即领的年金产品。该产品犹豫期后即可进行首次年金返还,此后每年年初返还,返还比例高达保额的30%,而且终身领取,既满足了客户快速高额返还的需求,又保障了客户退休后的养老金领取水平。

该产品搭配附加险《东吴附加年金保险(万能型)》进行销售。每年返还的生存金自动进入附加万能账户进行累积生息,生存金可以快速增值。累积生存金不仅可以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又可以提高退休后的年金领取金额,使退休后的生活水平不仅不受影响,而且还能得到提高。客户如有理财需求,可以随时追加保费,如有资金需求,可以随时领取。

该产品组合集理财、养老于一体,功能强大,优势明显,是众多保险产品的上上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