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 浙江银保监局:处级干部轮训班促进理论与实践互通共融

浙江银保监局:处级干部轮训班促进理论与实践互通共融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6-09 09:43

本报讯 

近日,浙江银保监局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培训分三期举办,浙江银保监局系统处级干部共132人参加。

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培训开展专题辅导,通过抓住关键“少数”,使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培训班坚持在融入结合上下功夫,促进理论与实践的互通共融,将专题辅导与参观见学结合。参训人员集体参观考察余杭区径山镇小古城村、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通过沉浸式、互动式活动,让理论学习活起来、动起来、实起来,让干部学员走“新”走“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学习质效。

全体参训人员分小组,结合培训内容和监管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分享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工作斗志,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政治性、人民性贯彻落实到金融监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浙江银保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