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四川人保财险暖心护航高考

四川人保财险暖心护航高考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6-08 17:13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6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开卷,四川80余万考生走入考场。高考期间,四川人保财险各级分支机构坚定履行国有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纷纷组织高考志愿服务团队,为莘莘学子提供暖心服务,助力高考学子圆大学梦想。

“同学,别急,拿瓶水,祝你考试顺利,旗开得胜!” “考试的时候,放松心态,千万不要慌。”“家长们不要着急,来遮阳伞下面休息一下,喝瓶水吧。”在巴中市平昌中学考场外,人保财险平昌支公司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站内配备了文具、药品、急救箱等应急物品。同时,工作人员为考生及家长送上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避暑用品。

人保财险绵阳市分公司组织15辆送考车,全天候在绵阳市区、江油城区、梓潼城区巡逻。除了为考生提供专线电话预约送考服务外,在考试期间,考生若遇贴有“PICC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同时,车内备有饮用水、纸巾、防暑急救包等供考生使用。

“天气这么热,还好有你们送水消暑,真的太贴心了!非常感谢!”在德阳广汉中学高考考点门口,人保财险广汉支公司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引导、秩序维护,并为守候在考场外的家长准备了扇子和矿泉水等消暑物品。

人保财险双流支公司设置人保高考爱心加油站,为高考考生准备文具四件套,让考生们感受到社会温度,全力以赴冲刺高考。

广元青川中学考点外,人保财险青川支公司开展“爱心助考,为梦护航”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考点设立助力高考服务站、准备“爱心送考”车,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防暑药品、凉茶等物品,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在达州市达川区第三中学考点外,人保财险达州分公司联合交警支队组成爱心车队,随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用车服务,并在考场外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点,为考生准备矿泉水、2B铅笔、橡皮等文具。

高考期间,人保财险阿坝九寨沟支公司联合九旅出租车公司、岷江运业公司,配置60余辆人保爱心助考车,考生可免费乘坐“人保爱心助考车”直达考点。同时,该公司所属各经营单位在考点外设立服务站点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高考专用中性笔、铅笔、橡皮等文具,为广大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便利服务。

(米积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