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9950万元支持纳溪林业经济发展

9950万元支持纳溪林业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30 19:32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近日,农发行四川泸州市纳溪区支行投放9950万元中长期贷款,支持纳溪区生态云溪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一期)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0.45亿元,主要建设国家储备林8.4万亩及完善配套基础设施。

纳溪区生态云溪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一期)不仅具有显著的生态和社会效益,也能扩大就业机会,增加项目区周边农民的收入。农发行泸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称,项目在建设和运营期间需新增大量劳动人员,当地农民通过劳务、承包等方式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通过与脱贫户签订稳岗就业帮扶意向协议书,通过稳定提供就业岗位,有效促进脱贫户在项目期内获得稳定收入,预计脱贫户每人每年可增加收入1.2万元。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投放贷款4.52亿元,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做到了履职担当有高度、信贷支农有力度、助力发展有温度。据悉,后续该行将根据项目实施情况按需投放贷款,为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