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工行平顶山分行驻村工作队“爱心义诊进乡村”

工行平顶山分行驻村工作队“爱心义诊进乡村”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30 19:32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魏利华 实习记者 孟姝】

“我的老胃病,十多年了也没有去大医院看过。没想到,今天工商银行组织市里的医生来到家门口给俺免费看病!”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夏李乡许岭村一村民在义诊现场激动地说。

5月25日,工行平顶山分行驻叶县许岭村工作队针对农村留守老人较多、不便到专业医院诊疗的困难,邀请平顶山市新华区医院7个科室15名医疗专家,到许岭村开展科普义诊活动。

在“爱心义诊进乡村”活动现场,医生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

活动开始前,该行驻村工作队利用广播、微信等方式对全村农户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对重点人群入户宣传,告知村民体检活动的时间地点。义诊当天,体检工作人员对每名前来体检的村民进行了认真检查,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还就如何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进行了科学普及。医疗队一行专业、细致的解答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好评。许岭村一名村民表示,“工行驻村工作队安排的义诊,是真心关心老百姓,免费问诊,让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