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一线>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助力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助力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30 18:19

2023年5月20日至5月31日是全国科技活动周,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开展了“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主题宣传活动,重点宣传数字科技体制改革创新、重大金融科技创新成果等内容,推动金融普惠民生,提示安全防范措施,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广大公众。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辖内网点“公众教育专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系列材料,向广大市民推广金融科技应用,宣传北京银行科技规划和举措,展现北京银行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通过宣讲及发放宣传资料,围绕“科技助力金融”、“数字赋能-共创金融新未来”、“金融电子化”等内容,进一步展示北京银行在“一个银行(One Bank)、一体数据(One Data)、一体平台(One Platform)”的理念下,科技发展、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有效成果。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数字化转型做强“内驱力”,建立健全常态化宣传机制,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在新时代背景下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