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深圳推进中小银行保险机构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深圳推进中小银行保险机构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26 08:34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于晗】

5月12日,深圳市非公党委与深圳局联合召开中小银行保险机构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深圳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潘文波,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耿绍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保险同业公会负责人和相关银行保险等金融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文波、耿绍炜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耿绍炜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创新形式,将主题教育与解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与会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按照方案要求做好主题教育。

根据去年深圳市非公党委与深圳局签订的党建共建协议,耿绍炜向深圳局移交了市非公党委所属银行保险企业党组织去年考核情况,潘文波向市非公党委移交了4家银行保险企业评级情况。会后,参会人员到深圳党史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