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电e金服”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电e金服”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24 08:44

本报讯  

日前,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大人寿”)江西分公司联合集团驻赣金融单位与国网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聚焦主责主业 助力小微企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暨‘电e金服’平台推介会”。

据悉,“电e金服”是国家电网立足能源产业链核心企业地位,面向全社会自主创建的数字化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上线3年来累计帮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获得金融服务近4500亿元,其中,帮助9.8万家中小微企业获得资金2252亿元。

英大人寿江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介会是该公司通过“电e金服”平台推动政企合力,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大有力举措。该公司计划全年在江西省范围内陆续开展20场“电e金服”平台推介会,推动“电e金服”为企业排忧解难。(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