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君龙人寿总经理离职

君龙人寿总经理离职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16 13:43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君龙人寿发布公告称,经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临时)决议,自2023年4月24日起,任命徐洪泰为该公司临时负责人。同时,蔡松青不再担任君龙人寿总经理一职。

3月9日,厦门银保监局披露的任职资格批复显示,核准蔡松青君龙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上述批复的落款时间为2023年3月7日。这也意味着,蔡松青正式担任君龙人寿总经理一职仅两个月时间。

接替蔡松青出任临时负责人的徐洪泰在君龙人寿身兼数职。公开资料显示,徐洪泰出生于1963年,2011 年 9 月至2023年5月担任君龙人寿总经理助理,2011年10月至2023年5月担任该公司总精算师,2012 年4 月至 2020 年12月担任该公司财务负责人,2018年12月至今担任该公司资金运用风险责任人之专业责任人。徐洪泰历任台湾人寿大陆经营团队特别助理,全球人寿台湾分公司财务精算部协理,安达保险台湾分公司风险管理部协理,宏利人寿台湾分公司精算部经理,安泰人寿台湾分公司美国/台湾法规及再保处经理、精算部专员、高级专员、副理、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