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中国人寿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人寿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16 13:43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5月11日,中国人寿集团与华润集团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白涛与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王崔军座谈,就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祥明表示,中国人寿是华润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够持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产融合作新模式,在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白涛介绍了中国人寿三大板块协同发展的业务布局和驻港机构发展情况。白涛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续签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将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奋力实现做强做优,携手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风险保障、商业养老、资产管理、另类投资、健康养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