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天津港携手金融企业

天津港携手金融企业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16 07:42

【记者 房文彬】近日,天津港集团、渤海银行、渤海财险共同推动港口经济与航运金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渤海银行举行。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天津港集团、渤海银行、渤海财险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相关业务合作深度和广度,发挥国有企业作用支持天津市港口经济和航运金融高质量发展。

据悉,天津港集团将不断加快世界一流港口建设,全面提升港口辐射带动能力,深化港口与产业、城市深度融合,助力港口经济与航运金融高质量发展;渤海银行将从融资授信、供应链金融、跨境金融等方面提供“一揽子”“一站式”综合金融合作方案,满足港口企业多层次、多元化金融需求;渤海财险将组建专业化团队,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优质财产保险产品供给,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做好风险减量管理,服务港口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