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安庆:开展风险减量服务年活动

安庆:开展风险减量服务年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15 08:12

【张文婷 吴琪 实习记者 章丽铃】“今年,我们将督导辖内财产险公司开展风险减量服务年活动,把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稳定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安庆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袁玉印表示。

近日,国寿财险安庆市中心支公司邀请国寿财险系统风控专家前往安庆市温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上总纺织有限公司和望江汇通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安全生产风勘服务。

“风控专家实地排查企业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治理隐患、防灾减损的建设性意见,以降低事故发生概率。”国寿财险安庆市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安庆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朝晖表示,该分局引导辖内财产险公司对承保客户的风险减量服务提供到位,对未投保客户宣传到位,加快安责险和事故预防相关培训进度;针对相关部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要求,配合做好排查、预警等工作,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