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保险护航“五一”出行

保险护航“五一”出行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5-05 08:01

【记者 祖兆林 实习记者 经淼】今年“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业复苏势头强劲,全国1.28万家A级旅游景区正常开放。这让全国多地迎来出行高峰,高速路上自驾出游踏青、旅行、探亲的车辆络绎不绝,道路交通防事故、保畅通压力较大。

为助力保畅通、保安全,并向自驾车主提供贴心便利服务,大家财险盘锦中心支公司发起“‘五一’我在岗”志愿服务活动。“五一”期间,该公司在辽宁省盘锦北高速路口处设置志愿服务点,开展“假日护航”公益服务活动,为来往车主提供矿泉水、创可贴、藿香正气液、玻璃水等物品,并提供道路指引等服务,全力确保车主安全出行。此外,该公司还特别准备了两辆紧急救援车辆随时待命。

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推出“心服务·新服务”品牌系列活动,围绕客户出行需求,提供快速、及时、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保障,并送上多重福利,确保群众安全有序畅通出行。

“五一”前,人保财险通过抖音视频直播间与苏州高速一大队人保心服务站点现场连线,全网直播“心服务·新服务”相关活动内容,并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专业、周到的保险理赔服务。直播中,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查勘员介绍了科技设备在保险理赔工作中的应用,并现场演示部分设备,让广大客户近距离直观体验人保财险机动车保险理赔科技,提升客户对保险服务的认识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