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助力假日消费 工行升级旅行类信用卡服务

助力假日消费 工行升级旅行类信用卡服务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4-29 10:58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许予朋】

4月27日,《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2023年“五一”假期前夕,工行全新升级“工银爱旅行”信用卡专属服务,通过打造多层次的旅行产品矩阵、推出系列惠民权益,多措并举促进释放消费潜能,激发“假日经济”活力。

据介绍,工商银行旅行类信用卡产品矩阵既有展示地域文旅特色的“美丽中国地域名片”系列产品,也有携手各大旅游龙头企业推出的联名信用卡产品,还有境内外一卡畅通、全币种使用、0外汇兑换手续费的牡丹经典产品,可全面满足旅行客户在境内、境外等全方位、多样化的用卡需求。

据了解,“五一”长假期间,工行与中国银联合作,聚焦航空、酒店、乐园、餐饮、免税店五大热门旅游消费场景,以实实在在的直补优惠助力文旅场景居民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