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交行河南省分行打出信贷“组合拳”

交行河南省分行打出信贷“组合拳”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4-19 08:18

【杨宽 实习记者 孟姝】在促消费稳增长的政策背景下,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日前创新推出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如惠民贷、汽车贷、装修贷等,力争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据介绍,该分行结合消费金融市场的新变化,推出“惠民贷”系列优惠产品。“惠民贷”是指向符合准入条件的个人客户提供纯信用消费贷款,无需抵押、担保,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除“惠民贷”之外,该分行还上线汽车贷、装修贷等消费信贷产品,以满足客户群体的真实消费需求。该分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与河南省百余家4S店建立合作,汽车贷的申请非常便捷,全流程线上申请,自动审批,可以实现当场出结果,当场提款。

鼓励消费已成为今年聚焦民生的重要话题。作为消费和供给之间的“纽带”,金融机构纷纷推出一系列金融促消费的举措,支持居民购置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的消费贷产品成为“主抓手”,在促进居民消费需求、提升消费水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