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普惠> 湖北郧县农商银行:病榻前办手续

湖北郧县农商银行:病榻前办手续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3-28 10:07

□段白龙 汪志军

“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为你们点赞!”客户轩先生紧紧握住湖北郧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手,表达感激之情。

近日,客户轩先生走进郧县农商银行柳陂支行郧阳岛分理处营业大厅,一脸焦急地询问:“同志,我母亲患脑出血,现在瘫痪在床,急需取出定期存款用于后期治疗,你们看咋办?”

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经询问得知,轩先生的母亲张女士在该行有定期存款2万元,当时设置了密码,但是张女士突发脑出血,现在瘫痪在床,头部手术后对以前的事情记忆模糊,也无法说话,所存资金需要取出用于治病。

按照制度规定,需要办理密码挂失并授权,才能支取存款。考虑到老人的特殊情况,该分理处负责人曹苗苗一边安抚轩先生,一边合理抽调工作人员,安排正在调休的大堂经理李培明提前结束休息,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曹苗苗一行随同轩先生驱车十余公里于当天13时左右来到张女士家,在病床前向张女士说明情况,得到张女士本人亲自点头同意后,在授权委托书上按下指纹,然后轩先生随同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一起返回网点办理密码挂失授权委托手续,前后大约两个小时妥善办理完毕。这样,客户的急需之事得以解决。

据了解,这只是郧县农商银行为“特殊群体”开展特殊化服务的一个缩影。该行通过不断创新金融惠民渠道,为特殊客户群体开启“绿色通道”,通过上门服务来化解百姓难题,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农商银行服务的温度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