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农发行肇州县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实现新年开门红

农发行肇州县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实现新年开门红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2-05 13:50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刘佳晶 记者 赵修彬】

2月1日,农发行黑龙江肇州县支行向肇州县某食品公司投放200万元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用于缓解企业日常经营资金压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据了解,该企业是肇州县当地知名企业,拥有两个自主品牌,经营范围为生产面包、蛋糕等,目前共有55个经销商、17个办事处,产品销往黑龙江省、辽宁省等地区。农发行肇州县支行在开展营销工作中了解到该企业面临流动资金周转紧张的情况后,明确专人积极主动与企业开展对接,宣讲扶持政策,积极推进办贷流程,提升办贷质效,成功获批农业小企业贷款500万元,首笔200万元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已发放,并实施减费让利政策,承担企业押品评估费、抵押登记费0.85万元,以实际行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