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新春走基层】保险服务伴新春

【新春走基层】保险服务伴新春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2-02 08:56

□王伯韬 实习记者 刘红伟/摄影报道

兔年新春前后,四川广元各交通要道上车水马龙,“保险便民服务点”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100余名广元保险业从业人员在各高速服务区热情守护,为返乡、返岗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1月20日和1月28日,在广绵高速剑门关服务区、广元东收费站、广元陵江收费站等地均能看到保险人的身影。他们紧紧围绕群众的身边事、期盼事、等待事,为来往群众送春联,免费提供保险咨询、协助报案、便民服务,为他们送去姜糖水、方便面、口罩、消毒液等便民物资,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保险便民服务点。

“每年春节期间回家路上,我都能看到保险便民服务点和广元保险人的身影。”在服务站点,常年在外工作的张先生为奋战在一线的保险人点赞。

春节期间,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太平洋产险广元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广元中心支公司、中华财险广元中心支公司等机构在各大高速出口、路口设立便民服务点20余个,累计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500余次。同时,各机构确保春节期间保险服务不打烊,及时为出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受到社会公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