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浦发银行上海张江科技支行探索新市民暖心服务新模式

浦发银行上海张江科技支行探索新市民暖心服务新模式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2-01 19:38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记者 张瑾)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张江科技支行正式加入张江新就业群体党建联盟,并积极借助联盟平台优势助力新市民群体融入城市生活。

据悉,张江新就业群体党建联盟是由张江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发起成立,旨在联合区域内企事业单位共同打造体系化的新就业群体党建品牌,引领新就业群体共同参与社会治理。作为该联盟的成员单位之一,浦发银行上海张江科技支行积极响应联盟倡议,主动开展党建共建,联合多方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已与区域内近20家单位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浦发银行上海张江科技支行党员为新就业群体“送温暖”。

据浦发银行上海张江科技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坚持党建引领的同时,该行持续加大对新市民安居乐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新市民创新创业提供信贷融资、结算、现金管理、理财和个人财富管理的综合服务方案。同时,不断培育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积极开展“普法教育进社区”等活动,助力守护新市民的“钱袋子”。此外,该行还主动打造“红色加油站”,依托网点优势为周边环卫工人、网约车司机、快递外卖小哥“送清凉”“送温暖”。在张江新就业群体党建联盟近期举办的点亮“微心愿”活动中,该行全体党员积极认领“心愿”,迅速为服务城市生活的快递、外卖员们筹措了一批防疫、防寒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