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实现国际信用证业务“零”突破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实现国际信用证业务“零”突破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2-01 19:38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近年来,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持续推进结算服务、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等业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结算需求,并于2023年1月成功为某境内企业办理国际信用证,金额88万美元,实现了成都分行办理国际信用证业务“零”突破,为后续国际结算业务营销与拓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2022年,在成都市双流区监管部门提供培育新型企业红白名单的支持下,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双流支行通过电话营销了解到某企业有融资需求,民泰商行双流支行班子带队上门拜访。经调查,该企业经营情况良好,民泰商行双流支行于2022年11月向该企业发放3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了解到该企业进出口贸易较多,有开立国际信用证的需求,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国际业务部协同双流支行上门走访调查,双方达成强烈合作意向,于2023年1月成功开立第一笔国际信用证,实现了成都分行“零”突破。

(佘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