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大连银行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

大连银行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2-01 09:02

本报讯 2023年1月16日,大连银行成功簿记发行5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并于1月18日完成募集资金入账。据介绍,作为辽宁省首家成功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商业银行,本次发行增强了大连银行的资本实力,也体现了市场对于大连银行公司治理、经营管理和未来发展的认可及信心。

近年来,大连银行勇于改革破题、转型拓路,在助力区域发展上主动作为,在金融惠民为民上展现担当,持续提供专业化、多层次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截至2022年末,大连银行各项贷款余额超2500亿元,有力支持银政企合作、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复工复产纾困解难等领域,用金融“活水”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未来,大连银行将充分依托控股股东中国东方的金融服务优势,深耕主责主业,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李敬伟 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