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普惠> 手机申请贷款真方便

手机申请贷款真方便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1-30 09:15

□朱江

2023年“春天行动”如火如荼进行中,业务经理个个冲刺着“首季开门红”,湖北郧县农商银行在冲刺中好事不断、新事多多。

这不,李经理在下乡中遇到王老汉,就发生了一件“新事”……

王老汉是个种田好手,却是个倔老头,认“死理儿”,对“新玩意儿”瞧不上眼。但是,近日王老汉因钱愁眉不展的时候,李经理的一个举手之劳,让他知道了“新玩意儿”的强大威力。

王老汉本名王强,是郧阳区白浪镇杨沟村的一个“田老式”,临近春节想做点生意,却差5万元。找熟人借,张不开嘴;找银行借,没有熟人怕贷不来。

就在王老汉愁眉不展的时候,李经理下乡了,在村里张贴农商银行扫二维码可贷款的宣传单,王老汉家门前的墙上就贴有一张。听说扫一下码就可贷款,随叫随到、上门服务,贷款方便得很。

“能行?”王老汉疑问道。

“试一下不就知道了?”邻居帮腔道。

王老汉拿着手机在二维码上扫了一下,当即联系上了李经理,十几分钟李经理就赶到王老汉家。

李经理了解情况后,王老汉符合贷款条件。于是,李经理教王老汉在手机上申请了一笔5万元的“农e贷”,一会儿5万元就到了王老汉的账上。

看着到账的5万元,王老汉高兴地说:“这‘新玩意儿’真好使,真方便。”

王老汉在手机上申请的贷款正是郧县农商银行大力推广的“301”贷款模式:手机上点一点,就可实现“3分钟申贷、0人工干预、1分钟提款”,深受百姓喜爱。

王老汉只是个例,在郧阳区,享受到科技便民服务“新玩意儿”的还有很多。截至目前,郧县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总量达到118163户,微信银行关注总量达到73276户,扫码商户总量27969户,微信银行累计签约39526户。93名业务经理深入田间地头提供“线上+线下”双向金融服务。郧阳区340个村、千家万户农民实现了电话银行村村通、自助银行镇镇通、POS机商商通、手机银行人人通、个人网银户户通,以及社保卡社会服务、金融应用“一卡通”,农民群众享受到“足不出户可购物、身不出村能办事、田间地头可转账、点点手指可贷款”的零距离金融服务。“新玩意儿”成了农民心爱的“好玩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