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一线动态> 工银安盛人寿两款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获批上市

工银安盛人寿两款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获批上市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1-20 11:54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中国银保信个人养老金信息平台公布了工银安盛人寿两款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盛享颐年养老年金保险”和“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获批上市。

《中国银行保险报》从工银安盛人寿获悉,该公司紧跟国家政策,加速养老布局,全力推进个人养老金业务落地工作。此次成功获批上市的两款产品中,“工银安盛人寿盛享颐年养老年金保险”是一款可根据需求投保的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具有灵活可选、保证领取、身故保障、满期给付等特点。“工银安盛人寿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则是一款万能型的年金保险,具有人身保障、缴费灵活、有最低保证利率等特点。

工银安盛人寿表示,未来将持续推进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养老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