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托要闻> 2022年“信登杯”评优结果发布

2022年“信登杯”评优结果发布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3-01-06 14:20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樊融杰】

近日,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登)评选出“信登杯”2022年优秀机构与个人。

据悉,这是中国信登连续第三年对业务参与方进行评优。根据业务实际发展及行业参与度本次共评选出六类奖项。其中,机构类奖项包括优秀会员机构、信托登记优秀机构、信托业标准化监管数据优秀报送机构、信托估值及相关服务优秀合作机构;个人类奖项则包括优秀会员机构联络人、优秀信托登记联络员。其中,优秀会员联络人由优秀会员机构推荐。

中国信登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信托业仍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监管政策导向要求信托机构更好转型升级、回归本源,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这也对中国信登未来业务和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信登将在银保监会的监督领导下,与各业务参与方携手并肩,积极深化政策性服务职能,逐步强化市场化服务功能,致力构建信登服务生态圈,更好助力行业规范发展与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