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一线动态> 太保家园江苏南京、上海崇明颐养社区体验馆开馆

太保家园江苏南京、上海崇明颐养社区体验馆开馆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12-07 10:33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房文彬】

近日,太保家园南京国际颐养社区体验馆、上海崇明颐养社区体验馆相继开放。

据悉,于12月3日开放的南京社区体验馆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规划有两层楼。一楼规划有沙盘展示区、太保厅、品牌文化墙、VIP休息室、影音室等,可供来访者全面了解太保家园的全国布局和南京社区的整体规划等。二楼为样板间展示区,设有自理型一室户、自理型一室一厅、标准护理样板房等三种户型。

同时,11月11日,太保家园上海崇明国际颐养社区体验区也已先行开放。通过大型互动沙盘、实景样板房、康养设施体验及企业品牌形象展示等内容,多维度展示上海崇明国际颐养社区的整体环境及功能规划。此外,今年7月,太保家园还宣布了杭州社区投入运营、上海普陀康养社区体验馆对外开放。至此,太保家园在长三角地区的“一园三馆”形成联动之势,区域内保险客户和社会客户可以获得更丰富便利的实体服务体验,中国太保打造长三角养老服务新高地取得阶段性进展。

据了解,2022年,太保家园新投资落地北京、三亚两个项目,实现11座城市布局12个项目,全国整体布局基本完成。尤其在长三角地区,除今年已经开业的杭州社区外,上海普陀、上海崇明及南京社区三个项目明年也将全部投入运营,在东部地区率先形成太保家园养老社区集群。

此外,2023年,太保家园青岛、厦门社区也将投入运营,与成都、大理、上海崇明、南京等旅游资源禀赋优越的社区联动,更好地满足银发人群日益增长的健康旅游需求,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的同时更能促进健康旅游领域双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