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寿险中介精英人物征集活动启动

寿险中介精英人物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9-29 08:23

【记者 朱艳霞】

近日,为切实推动我国寿险专业中介营销队伍高质量发展,为寿险专业中介的营销变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树立新时代寿险中介营销高质量发展的价值导向和舆论导向,《中国银行保险报》发起“中国寿险中介精英人物征集活动(2022年)”。该活动将评选出“年度TOP杰出个人成就”“年度TOP杰出管理成就”“年度寿险中介新人王”。

本次活动的征集类别包括:一是精英人物榜,提名120人,上榜100人,排名前30名的获评“年度TOP杰出个人成就”,可参加表彰会;二是管理精英榜,提名60人,上榜50人,排名前20名的获评“年度TOP杰出管理成就”,可参加表彰会;三是新锐榜,提名35人,上榜30人,排名前10名的获评“年度寿险中介新人王”,可参加表彰会。

其中,精英人物榜要求在专业保险中介机构从事个人寿险营销工作3年以上,在现所属机构服务2年以上,且个人新单首年标准保费200万元以上,累计承保件数不低于36件,统计区间内个人年度累计13个月保单继续率92%以上。

管理精英榜要求在现所属机构担任团队管理工作年限2年以上,所辖团队新单首年标准保费在8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且统计区间内团队所辖人力不低于100人,直接育成3个(含)以上具有2级育成关系的销售团队(传统概念的营业部),统计区间内所辖团队13个月保单继续率90%以上。

新锐榜要求在专业寿险中介机构从事营销工作2年以内(2020年9月1日以后首次取得代理人或经纪人资格证,之前未从事过寿险营销工作),个人新单首年标准保费在6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累计承保件数不低于24件。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的对象为寿险专业中介机构优秀营销人员和营销团队管理人员。征集时间自9月21日起至10月15日;评审时间为10月16日至10月31日,主办方组织行业内外专家评委根据申报材料进行打分和排名,确定相关奖项入围名单。

最终获奖人物将获得“中国寿险中介精英年度人物(2022年)”相关纪念证书,其特辑将在《中国银行保险报》及旗下相关新媒体平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