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一线>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辩论大赛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辩论大赛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9-27 17:11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2022年9月,兴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了“消费者权益保护”辩论大赛。

作为兴业银行深圳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教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辩论赛面向深圳分行各经营机构,围绕“你认为银行厅堂应该提供标准化服务还是个性化服务?”的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辩论。此次大赛旨在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向金融系统基层延伸拓展,从各网点各基层员工的源头抓起,进一步提升员工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和服务能力。

经过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参赛,最终深圳分行共22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行营业部、中心区支行、八卦岭支行三支代表队获辩论大赛第一、二、三名。

此次辩论大赛圆满实现了以赛促学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广大员工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了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促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履职增效。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