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一线> 朴道征信与神州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朴道征信与神州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9-26 15:35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记者 李林鸾】

2022年9月22日,朴道征信与神州信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京举行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体现了朴道征信与神州信息在涉农主体信用评价、乡村金融数字化等领域的谋划。朴道征信与神州信息强强联合,将通过发挥科技、数据、场景、实践等多方面优势,推进资源整合,促进双方各业务场景的触达及连接,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中小微企业、供应链金融及科技赋能四方面创新合作,共同探索涉农主体信用评价和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综合解决方案,并共同开展业务试点、课题攻关,解决各行业金融数字化难题。同时,神州信息为朴道征信构筑数字金融安全底座和数字化信用体系基础设施提供科技赋能,双方联合为客户提供安全、方便、快捷、可靠的数字化服务。

朴道征信于2020年12月28日在北京朝阳自贸区注册成立,是全国第二家同时持有个人征信业务牌照和完成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的市场化征信机构。朴道征信在成立后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实现快速发展,累计上线产品近50类,实现调用30多亿次,日调用峰值达2800万次。

神州信息聚焦金融科技,发力金融信创、场景金融、数据智能、云原生数字化安全底座四大业务,赋能金融及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实体经济,推进普惠金融。目前累计服务金融机构1200家,农业用户80万户,中小微用户70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