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 内蒙古银保监局召开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内蒙古银保监局召开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7-20 09:37

【王廉洁 记者 赵修彬】

近日,内蒙古银保监局召开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刚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激昂旋律中为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向志愿服务队传播精神、传输力量、传送希望,希望志愿服务队高擎大旗、高举理想、高扬斗志、高歌猛进,不负青春。

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俞林代表局党委作了动员讲话,向志愿服务队提出“志愿是基础,服务是目的,青年是主体,监管是特色”的要求,希望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机组成、凝聚青年力量的有效载体、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有益实践、展示形象的有形窗口。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全体志愿服务队员面向队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目光坚毅、声音洪亮,铮铮誓言、字字铿锵。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志愿服务队联合内蒙古保险行业协会、内蒙古保险学会联合党支部志愿服务小组,在呼和浩特活动现场,耐心专业向公众介绍活动背景和目的,发放宣传材料,讲解金融政策法规,普及金融业务知识,引导公众依法理性维权,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