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黑龙江太保寿险举办七一主题活动

黑龙江太保寿险举办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6-30 17:38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黑龙江分公司举办七一主题活动,分、支公司全体党员现场或视频参会。

中国太保寿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结合实际工作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带领广大党员学党史,详细介绍了井冈山精神诞生的背景,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结合公司实际总结了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力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上,新党员被授予党徽、党的章程,全体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表态,结合自己实际工作,满怀深情地表达对党的热爱及未来奋斗的决心;会上还对优秀党支部、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奖,树典型、立模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二是要大力发扬井冈山精神,以创业者的姿态,拼搏进取、迎头赶上,实现超越,达成新的目标。

(魏云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