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中意人寿辽宁分公司开展重温党史主题党建活动

中意人寿辽宁分公司开展重温党史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6-29 20:28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6月25日,中意人寿辽宁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勇担百年使命 坚守红色初心”重温党史主题党建活动,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在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前,该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伟大的战略决战——辽沈战役》。随后,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解放锦州》全景画馆。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武器和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反映了东北解放战争和辽沈战役的全过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感人场面。

图为中意人寿辽宁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

通过重温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心灵得到了洗礼、净化,深刻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帆表示,“震撼的真实历史事迹时刻提醒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要对未来征程充满希望。公司要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定达成既定目标。”

(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