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 衢江农商银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衢江农商银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6-22 09:59

浙江衢江农商银行通过“党建带群团”方式,强化青年党员、团员以“以读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为目标,把学习和把握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和实践紧密结合,形成全行热学热议的浓厚氛围。

“以读促学”增实效。该行党委始终把全行干部员工读书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坚持树立正确导向,以班子建设为引领,以线上线下平台为依托,以每周一晚夜学为集中学习日,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学习氛围。

“以学促思”强素质。该行党委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组织“青年话共富”大家谈、“青年党员”上台讲、“微党课我来讲”等主题活动,引导大家把学习与思考、学习与实践、学习与创新结合起来,并在该行微信公众号开办专题栏目,刊登优秀创新思想供全员学习,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思维。

“以思促行”办实事。该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各党支部联合行政村对接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共建活动、普惠走访、惠民政策宣讲等,让惠民政策和优质服务“飞入寻常百姓家”,形成互帮互助、共生共荣的良好格局。

(滕子俊 陈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