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要闻> 乡村图书室“爱助未来”

乡村图书室“爱助未来”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6-16 08:06

6月11日,大连普兰店大荒村的孩子们欢天喜地围拢到图书室里,选读自己喜欢的图书。图为民生保险大连分公司志愿者为孩子们讲故事。

当天,由民生保险大连分公司联合共青团大连市普兰店区团委和大荒村村委会建立的“爱助未来-乡村公益图书室”揭牌落成。图书室配备了涵盖绘本、儿童文学、少儿英语、科普百科等四大类共2400余本图书。

据了解,投身乡村贫困儿童公益助学活动,是民生保险大连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2019年起,该公司连续组织开展助学活动,把集中捐赠的图书、服装、文具和儿童玩具送到低收入或贫困家庭孩子手上。“让城里孩子闲置的书籍变成乡村孩子书库的新来源,期待更多乡村孩子通过读书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和无限可能的未来。”民生人寿大连分公司党委书记付琼说。李敬伟/文 宋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