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一线动态> 太保家园启动首届客服节

太保家园启动首届客服节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5-21 11:24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房文彬】

5月20日,太保家园首届客服节正式启幕。本次客服节以“家园里的温暖好时光”为主题,太保家园成都、大理、杭州三地社区联动。

据悉,本次客服节活动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20日,太保家园成都、大理、杭州三地社区结合属地特性,打造各具特色的线下活动,让客户获得沉浸式的服务体验,并在有趣的互动中进一步了解和喜爱太保家园养老社区。

为了让更多不能去到社区现场的客户参与到客服节活动中来,三地社区策划了缤纷多彩的线上活动。成都社区在抖音开设直播间,推出“5月安心·健康公开课”系列讲座。大理社区准备了“云端游大理”活动,带大家线上参观大理社区与大理周边风情。杭州社区也设计了云带看活动,通过线上直播收看,在家也能云游太保家园杭州社区客服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