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天津中邮保险:不惧疫情送温暖 恪尽职守不怕难

天津中邮保险:不惧疫情送温暖 恪尽职守不怕难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5-19 21:00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中邮保险天津分公司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全体员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客户提供热心、贴心、细心的优质服务。

坚守服务岗位。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很多社区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出入。为避免核酸结果延迟推送影响出勤,该公司工作人员自发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每日有人到岗办公,及时处理业务,保证运营效率。自1月1日至4月30日,该公司累计处理保全业务9434件,保全两日结案率达100%,录入修改率为0;累计处理理赔业务59件,赔付金额240余万元,客户获赔率98.3%。

支持线上保全。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及时为客户答疑解惑,同时充分发挥“中邮保险”APP和“邮e保”APP的作用,引导客户通过APP自主办理账号变更、受益人变更、红利领取、退保等保全业务,做到“心相伴,不见面,网上办”,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优质服务。

24小时理赔在线。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理赔应急预案,通过中邮保险天津分公司官方微信订阅号对外公布理赔服务、咨询投诉服务等电话专线,由专业人员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投身志愿服务。在该公司党委的号召下,党员、青年员工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协助医务人员及网格员入户为居家隔离居民做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和青年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中邮保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保障工作,推广线上化服务,努力提高理赔效率,加强各节点时效追踪,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金融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