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招行上海分行全力保障团体金融服务

招行上海分行全力保障团体金融服务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5-18 20:56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疫情期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全力保障团体金融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整合多方资源,提供包括系统产品及员工权益体系等一揽子服务,为B端企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日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监管机构相继发布《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通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迅速行动,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跨境、基础授信、低风险融资等专项金融服务。

自3月疫情防控以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及时开辟代发业务特殊审批通道,并利用自身研发的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薪福通”产品的各项功能,顺利保障近2000家企业正常代发,代发员工数达30余万人。

此外,该行为部分代发工资卡客户提供“线上健康管家服务”,为上海地区超300万代发客户提供远程专属理财服务。针对代发客户的融资需求,该行及时推出“闪电贷”专享利率优惠活动。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团体金融服务小组还将在复工后定期开展企业走访,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及多样化的沙龙活动。

(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