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业银行网点新媒体营销在线研修班”的函

关于举办“商业银行网点新媒体营销在线研修班”的函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5-12 14:05

各相关单位: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银行的客户经营模式加速转型变革。各商业银行积极融入数字化变革思维,前瞻性加速构建自身新媒体营销战略,不断推动服务渠道、宣传方式、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全面互联网化。

为帮助相关商业银行机构积极拥抱线上新零售,掌握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银行网点新媒体营销策略,充分整合在线营销运营链条,抓取流量、获取客户,强化自身品牌建设,《中国银行保险报》将于近期举办“商业银行网点新媒体营销在线研修班”。

一、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2年6月16日--17日(共计16学时)。

(二)培训地点:在线学习(课程可回放,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

二、培训内容与师资

(一)培训内容(课程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专题一:5G时代下,商业银行新媒体营销的趋势与策略

专题二:商业银行微信端私域流量的矩阵式打法

专题三:商业银行如何借力短视频,赋能闭环营销

专题四:商业银行直播必知实战思路与技巧

(二)培训师资

邀请知名商业银行新媒体运营负责人、国内知名新媒体营销实战专家等进行专题授课。

三、培训对象与证书

(一)培训对象

商业银行各支行行长、网点主任、客户经理等相关营销岗位;商业银行负责新媒体运营等相关宣传岗位。

(二)培训证书

本次培训共计16学时,完成全部课程,可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结业证书。

四、培训费用

(一)收费标准:培训费1890元/人。

(二)费用缴纳及发票:报名费由参训人员转账到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账户,备注栏请注明:“商业银行网点新媒体营销专题培训”。账户信息如下:

名 称: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莲花池西路支行

账 号:333757929643(联行号:104100006765)

报名方式:请于6月13日前将报名回执及付款凭证发至指定邮箱:caiweibo@cbimc.cn。为便于领取发票,请在报名回执中填写发票信息。

学习入口:培训费支付完成后,获取培训入口链接。

特此函告。

附件:1.培训课表

2.报名回执表

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5日

联系人:蔡老师010-63998050、18611869573


报名回执.doc

课程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