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一线> “兴业普惠云”为宁波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兴业普惠云”为宁波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3-13 21:00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近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普惠云”与宁波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实现系统对接,在协会网站配置专属二维码,为协会36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云融资等多元化金融服务。

据悉,“兴业普惠云”是兴业银行加快数字化转型,强化科技赋能,以中小微企业融资为核心打造的开放金融平台,目前已成为兴业银行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新模式。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还梳理普惠小微线下融资产品,兴业普惠贷、工业厂房按揭贷、连连贷、循环贷等,并发布到“兴业普惠云”,实现线上获客后快速匹配对接客户经理“接单”,线下对接协会会员单位并办理授信的服务模式。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借助“兴业普惠云”深入打造“平台对接、场景融入、线上触达、云端服务”的数字化线上网点,为宁波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快速融资,将继续通过“兴业普惠云”开放连接多元生态,为场景平台嵌入金融功能,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