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入驻“外滩融易行”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入驻“外滩融易行”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1-26 18:20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宣布入驻“黄浦汇”集成企业服务中心“外滩融易行”综合信易贷服务平台,同时上线12款信贷产品,为上海市黄浦区内科技型企业提供多元化的融资选择和资金支持。

据了解,“外滩融易行”综合信易贷服务平台为黄浦区“黄浦汇”集成企业服务中心的“八大机构”之一。该平台自对外发布以来,重点推出科技类、人才类、初创类和知识产权类等信贷产品,目前已有15家银行入驻,共上线14个品种共94款“信易贷”产品。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此次上线的信贷产品包括采用“小股权+大债权”模式的特色投贷联动及为获得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各区区级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的企业提供的“科技小巨人信用贷”等。

近年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已逐步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覆盖不同阶段企业需求的特色科技产品体系。截至目前,该行已为超过500家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了授信支持。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