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冬奥专用车道启用

冬奥专用车道启用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2-01-24 08:46

2022年1月21日,北京启用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其中,冬奥会启用时间为1月21日至2月25日,涉及42条道路;冬残奥会启用时间为2月26日至3月16日,涉及29条道路。除京礼高速奥运专用道全天启用外,其他奥运专用道均为6时至24时。

2022年1月23日,一冬奥服务车辆行驶在北京市北辰西路的奥林匹克专用车道上。

北京市交管局提示,境外来华涉奥人员及国内相关保障人员实行全流程、全封闭、点对点的闭环管理,交通出行将乘坐贴有闭环管理标识的冬奥专用车辆,避免与闭环外人员接触。市民一旦与冬奥专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请注意保持距离,做好安全防护,不与冬奥专用车辆和车内人员接触,等候专业人员到场处置。

2022年1月23日,在北京北四环,大多数社会车辆都遵章行驶。

本报记者 刘书勇/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