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普惠> 温情服务暖人心

温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1-12-27 11:33

□包艺敏

“没想到只是打了个电话,云和农商银行就立刻派人上门服务了,真的非常感谢。”家住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霞晓桥村的杨梦萱感激地说。杨梦萱是个年轻开朗的姑娘,云和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都和她很熟悉。这位时常和大家热情打招呼的姑娘遇到了麻烦。

近日,营业网点一大早就接到了杨梦萱的求助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年轻姑娘焦急的声音:“我的社保卡不小心丢了,因为路滑前几天我的腿韧带撕裂了,现在急需补办社保卡看病,可是我这腿根本没办法走动。”根据规定,社保卡激活业务须本人办理。接到电话的工作人员立马安慰她,了解具体情况后,即刻派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并利用便携式社保卡制卡机为其办理了补换社保卡业务。

云和农商银行自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以来,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升优质服务内容,努力倾听群众的心声,用行动诠释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办好每一件小事,促使客户服务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