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一线动态> 肖熳华履新三峡人寿党委书记

肖熳华履新三峡人寿党委书记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1-11-30 17:30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三峡人寿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万州区委非公工委关于肖熳华同志担任三峡人寿党委书记的决定。

值得关注的是,三峡人寿于今年8月30日发布拟任公司董事长和代总经理的人事公告:根据公司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张潞闽拟任公司董事长(待任职资格核准后发文任命);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2021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徐永伟女士任经营管理层临时负责人,代行总经理职权。

公开资料显示,三峡人寿于2017年12月获批开业,是一家总部位于重庆的全国性中资人寿保险公司。该公司股东包括重庆渝富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华西同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迪马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中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20%、20%、20%、20%、15%、5%。

肖熳华在会上表示,三峡人寿作为国家支持三峡库区发展的金融布局,在重庆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西部金融中心的发展大局中有着重要地位。作为三峡人寿党委主要负责人,到公司工作后将努力做到以德为本,修身为上。自觉加强保险专业知识学习,迅速熟悉公司情况,全面加强公司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的成效保障公司和谐稳定经营局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