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大连浦发银行驰援庄河防疫

大连浦发银行驰援庄河防疫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1-11-29 15:36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

11月4日,大连市尤其是庄河地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第一时间成立“连心”战疫服务队,化身“白衣战士”支援全市核酸检测,并积极采购物资驰援抗疫一线。与此同时,该行与庄河市疫情防控一线取得联系,在得知防疫人员急需医用防护服后,立即多方采购,筹集到21箱1250套医用防护服,由该行“连心”战疫服务队通过专门通道运送至庄河市塔岭镇、蓉花山镇、大郑镇等防疫工作最需要的地方。

此外,浦发银行大连分行战疫不误金融服务。疫情期间,该行为保障企业和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开辟绿色专用通道解决客户资金需求,并持续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化渠道,提供涵盖在线支付、在线交单、在线融资、在线汇兑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抗击疫情持续贡献有温度的金融力量。

(王子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