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监管动态> 银保监会就规范银行服务市场调节价管理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

银保监会就规范银行服务市场调节价管理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中国银保监会时间:2021-11-25 10:43

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关于规范银行服务市场调节价管理的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银行服务市场调节价管理,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改善人民群众金融消费体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以及《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我会起草了《关于规范银行服务市场调节价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xxwjc_frpb@cbirc.gov.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市场调节价意见”及所代表机构或个人。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5号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10003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市场调节价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5日。


附件:关于规范银行服务市场调节价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中国银保监会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信息:

关于规范银行服务市场调节价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