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 学史“活”起来 青年“动”起来

学史“活”起来 青年“动”起来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1-11-10 10:41

□郭新闯 记者 王小波/摄影报道

近日,由深圳银保监局党委指导、深圳金融团工委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情景歌会在深圳唱响,来自深圳24家银行保险机构的金融青年们用真挚的感情和激昂的旋律,唱出奋斗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时代强音,表达了拳拳爱国之心。

情景歌会融艺术性、观赏性、教育性于一体,深圳金融青年在“沉浸式”的情景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厚植人民情怀、激发奋进力量,带领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这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深圳金融团工委按照深圳银保监局党委“1257+”的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工作安排,积极探索更接地气、更有人气的青年“四史”宣传教育方式,先后组织开展了青年大学习、青年企业行、惠民大宣讲、抗疫我先行、清廉金融进校园等多形式、广覆盖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导深圳金融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筑牢青春向党的信仰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