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 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直属分局:党建审计“两不误”

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直属分局:党建审计“两不误”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时间:2021-11-10 10:41

近期,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直属分局在开展多项审计业务的同时,党总支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干部进行党的知识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其工作能力。

党总支书记、局长张君儒高度重视,并动员安排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工会主席田孟刚与党总支其他委员各司其职扎实落实,要求分局党支部委员以上干部、工会工作者、女工委及共青团共28名党务及群团干部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在限期内扎扎实实学完所有课程。

培训活动共开设了6门课程,依托农业银行总行新版网络学院,由中央党校、北京市委党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教授分别讲课。

农业银行审计局直属分局在开展各项审计工作的同时,不忘学习党的知识,做到了“两不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培训结束时,直属分局党务、群团干部通过了结业考试,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党性知识和工作能力,坚定了政治信仰,增强了四个意识,实现了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增强了履行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感。

(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