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银保传媒> 中国银保传媒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中国银保传媒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时间:2021-04-16 15:00

4月14日下午,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会同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银保监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安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进元同志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杜增良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砥砺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所在,落实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时间安排,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方式及工作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史学习,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形成公司党委承担主体责任,各部门、各党支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发挥学在先、做在前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统筹结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巡视整改、会管媒体企业改革、建党百年重大宣传以及采编、经营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抓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大力营造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号召,要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坚定履行服务监管、服务行业、服务百姓的职责使命,努力把公司建设为银行保险业新闻舆论“主阵地”、行业重大信息发布“主渠道”和全方位金融资讯服务“主力军”,为“十四五”期间高质量推动会管媒体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公司在京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